绍兴市上虞城区205路公交车将在春节前开通

2016-02-04 东阳日报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、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!

  记者日前从绍兴市上虞区交通部门获悉,为切实解决并方便城北居民和学生公交出行需求,经与教体、公安交警部门多次对接,定编号为205路的城区公交线路,即将于春节前的2月5日正式开通。
  即将开通的205路公交自市民中心公交车站始发后,途经江东路、江广路、称山路、王充路、华维路,到达位于保驾山路的百官小学城北校区,分别停靠市民中心、文艺中心、百官广场、亚厦阳光海岸、时代香格里拉、二甲新苑(大通水尚名都)、头甲公寓(西)、新上海花园(西)、后村家园(西)、公安局(法院)、金通华府(南)、东方名都、星辰首府(南)、亚厦阳光假日(南)、华维公寓、文澜幼儿园、文澜小学、盛丰新村(西)、天丰新城(浅水湾)、百官小学城北校区等20对站点。线路日均计划开行59个班次,起讫站点首班6时30分发车、末班17时30分发车,班次间隔约10至15分钟。
  205路公交沿途涵盖城北5所学校。其中,城北实验中学和职教中心学生可步行200余米后,分别在“百官小学城北校区”、“时代香格里拉”站选择乘坐上下学;就读于文澜幼儿园、文澜小学、百官小学城北校区的学生和家长,也可就近选择站点候乘。
  因为沿途涉及学校较多,交通部门也特别提醒今后乘坐205路公交的学生和接送家长,上下学高峰时期要注意乘车安全,有序排队乘车并在车辆停稳后上下车,乘客要主动为小学生和老年家长让座。同时,也希望私家车辆接送的家长朋友,自觉遵守交通规则,有序停放接送车辆,共同为公交车辆顺畅通行和学生按时到校、安全返程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。

记者 徐芳 通讯员 徐春风
  

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