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期间 浙江上虞208A路公交全线运行

2017-01-27 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、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!

  1月23日起,浙江上虞区公交公司对208A路(原e游小镇—外五甲)二级公交实行全线开通运行,线路从原来的外五甲至e游小镇延伸到了外五甲至东关街道前村。
  208A路车在外五甲站点的首班时间为6:50,末班时间为17:00;前村首班时间为6:25分,末班时间为16:30分,每日发送13个班次。线路走向为外五甲 五星中路 兴业北路 复兴东路 永祥路 五星中路 兴业北路 人民大道 人民大道长海线路口 前村。具体停靠站点有外五甲 光明居委 滨江小学博文校区 上虞外国语学校(东) 锦江玫瑰园 曹娥医院(小儿疳科医院) 越爱村 鸿天工业园 卧龙集团(高田头村) 贺盘村 茅家村 红星村 前村卫生院 前村。
  208A路公交车全线开通后,引来外五甲村村民们和E游小镇上班族一片叫好声。“村里年纪较大的村民比较多,国庆期间刚刚开通村里到E游小镇的班次,现在,这个班次更长了,真是好事连连。有了到家门口的公交车后,村民们去哪里都方便多了,去市区可以换乘过去,价格更实惠又安全。”外五甲村社区主任陈孟君告诉记者。
  区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帮大家推荐了换乘线路,以后,大家可以换乘202(上虞火车站—绍兴东站高铁)、210(星五居委—红星村)、213(东站—曹娥医院小儿疳科医院)、229(市民中心—光明居委)、231(曹娥老车站—沥泗村)、610(东站—镜湖)、605(东站—道墟)、602A(汽车东站—称海)等一系列公交车。工作人员还表示,随着公交网络的不断完善,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公交线路的建设,改善城乡居民出行难的问题。
  上虞日报 记者 陈盈 通讯员 施怡
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