绍兴柯桥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即将投用

2016-08-30 绍兴县报 

【温馨提示】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、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!

  近日,不少细心的绍兴市柯桥区市民发现,鉴湖路、笛扬路、华齐路等道路上的部分公交车站内,安装了崭新的智能公交电子站牌。从柯桥区城乡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,柯桥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,今年计划安装48个电子站牌(24对站点),预计9月底投入使用。
  在柯桥区华齐路迎驾桥村公交站,有一块已安装好的智能公交电子站牌。电子站牌高约2.5米,宽约1米,正面是55英寸高亮度LED液晶屏,上面实时显示801路、863路、807路、830路的公交站点、车辆位置及车辆到站距离等信息。
  除了能发布公交车的实时到站信息,智能电子站牌还有多媒体视频播放、实时视频监控、公众信息发布服务功能。“电子站牌的实时视频监控功能,既可方便指挥中心合理调度车辆,又可以监控不法分子在公交站台的不法行为。”柯桥区城乡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。
  据了解,48个电子站牌主要安装在医院、商圈、小区等客流量大的站点,包括湖中路、金柯桥大道、柯华路、笛扬路、华齐路、钱陶公路、兴越路、鉴湖路、万商路上的部分站点。

快手看视频,天天赚钱!
免费安装